使用信用卡或是paypal捐贈

2011年11月25日 星期五

網路漫畫.圖片.翻譯與英文小教學 (20)

新的系列終於來到了第20篇!!

不知道可以到第幾篇呢? 哈哈~

周末又到了~我有發現周末Joke版的人好像特別少說~

可能是大家都跑出去玩了吧!!



ps. 部落格的推文系統已經改成不會出現亂碼囉!

喜歡的朋友可以繼續來玩玩~字體部分我研究看看能不能改成不同顏色~

感謝各位支持!!


<贊助商連結>


1. 一定很多人有這種經驗...
1

never mind: 不用在意, 沒事啦, 


2. 這...跟波斯貓有異曲同工之妙...
2

pug: 巴哥, 短鼻子的狗, 我最愛的小型狗, 非常可愛!!



3. 啊~拍謝
3

(這應該要配上音樂比較好懂, 反正就那首小時候常唱的歌...)


4. 這個有原圖可以下載喔!! 歡迎拿來當桌布!! XD 原圖下載
4

ps. 這個警察現在非常流行, 他噴學生的照片已經被改到亂七八糟了!!

補上影片給大家看~感覺很過分!!


5. 我一直都是那個朋友...
5

wanna a bite = Do you want to have a bite = 想要吃一口嗎?



6. 加拿大人都很nice的~~
6

加拿大人聽說真的非常nice~即是你不小心在路上撞到他~
他還會跟你道歉 (引用自: How I Met Your Mother)


7. Epic!! (經典!!)
7

blistering: 超燙的!!
carpet: 地毯
splash: 潑灑


8. 送子鳥都這樣吃飯的喔...















9. 只能說太笨...














10. 這我也想買一個









11. 只是想放而已 原圖下載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<贊助商連結>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