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信用卡或是paypal捐贈

2011年11月8日 星期二

網路有趣漫畫與圖片翻譯 (9) + 英文教學

TOP.jpg  
昨天的影片大家反應真好耶~
我跟都沒看那麼仔細~
不過說不定真的是假~~


熬過了難過的星期一之後~
就開始開心的星期二囉~
希望大家在上課上班之餘~可以看看我發的文章~
娛樂自己~也讓工作或是學習效率更棒喔!!
不多說, 趕快來看圖吧!!


<<贊助商連結>>












1. WTF, 這人超屌的!!(好像因為有性交動作~有違規,所以我先把他刪除了)








2. 靠~劇透啦!!
2.jpg


3. 是不是人都有機會可以變漂亮的?
3







4. ㄎㄎ~你知我知就好~
4.jpg


5. 難道這就是神鳥鳳凰?
5.jpg






6. 載女生出去玩, 一定要繫安全帶喔!! 這一切都是為了安全著想啊!! (菸)
6.jpg




7. 每次都這樣啊!!! (翻桌!!)
7.jpg


8. 你乖乖~
8.jpg




9. 一人吃, 三人補
9.jpg




10. 真的就是這樣啊!! (淚奔~~)
10.jpg 



 英文小教學時間:

2.
reading the Bible
read: 通常是用在閱讀書籍或是報章雜誌, 而唸書則多用study
Bible就是聖經
順道一提, spoiler alert就是劇透

4.
work out就是健身
而上床通常都講get laid或是have sex.

6.
安全帶 seat belt

8.
let someone go 就是放人離去的意思
被綁架了~也可以說let me go喔!!

10.
true story 就是真實故事的意思
通常都是用在一件真的事情, 你就可以說true story
或是你在唬爛的時候, 唬爛完, 就加一句true story就會讓人覺得更唬爛, 效果更佳!!

舉例來說, "跟我出去的女生, 有83%的人都會想要跟我上床, true story" 或者, "超過83%的人都認為說, A片產業是帶動整個世界經濟的樞紐, true story"

是不是更引人入勝呢?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