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信用卡或是paypal捐贈

2011年11月11日 星期五

網路漫畫.圖片.翻譯與英文小教學 (2)

今天又去找了一些同網站的圖片,
也開發了一些新的網站,
不過內容都很糟糕...
我想要盡量找沒有露點的放來看看~
應該晚點會再發一篇看看大家的反應~
再敬請期待唷!

<贊助商連結>









1. 亞當跟夏娃 (好像因為有性交動作~有違規,所以我先把他刪除了)



any form:以任何形態出現, (其實這邊要翻作無所不在才是, 只是我覺得翻任何形態才有變身的感覺...)




2. 寶貝我愛你
2.jpg




3. 生日
3.jpg




4. 怪怪的...(好像因為有性交動作~有違規,所以我先把他刪除了)




He hasn't been the same since...
他自從...就不一樣了, 
<記得一件小重點, since出現在完成式時, 後面要加上過去式或過去的時間, + for就是放一個沒有時態的時間>
舉例來說: 
He has been a student since he was six.
He has been a student since six years ago.
He has been a student for six years.
(我都是這樣教我的學生的, 希望大家看得懂...)



5. 青蛙王子
5.jpg


6. 夢
6.jpg




7. 只要有愛...(好像因為有性交動作~有違規,所以我先把他刪除了)




pit:深洞, 深坑


8. 抓到了吧
8.jpg
Gotcha: got you的簡稱 就是抓到你了吧



9. 不可原諒!!(好像因為有性交動作~有違規,所以我先把他刪除了)




Strike 3: 就是三振出局, 我這邊翻作再也不可以原諒了





 10. 反應真好(好像因為有性交動作~有違規,所以我先把他刪除了)









11. 只是想放而已  下載原始相片
Emma-Watson-emma-watson-8998994-1700-2550



 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